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微信登录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查看: 671|回复: 24

为嘛P3D V4这么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3 00: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图是P3D V3- 用了REX,PTA等美化过
下图是P3D V4- 没有美化,刚装好游戏

游戏里的各种设置调到一致
cfg都做了类似的优化

我就不懂了

QQ截图20171013003528.jpg


QQ图片20171013003240.jpg
QQ图片2017101300325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01: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lz把电脑配置说一下看
还有你的游戏设置也说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01: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帧数限制关掉另外30帧还卡的我只有11帧的fsx一边哭去了

点评

V3和V4同样都是帧数限制的。结果差好多  发表于 2017-10-13 09: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02: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話説64位的更流暢不是嗎?

点评

我也好奇。。。我好像4.0的时候还挺流畅,4.1就卡的不行了  发表于 2017-10-13 09: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07: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我还特地去网吧下载这个,回家装上之后跟你说的差不多,烦的很

点评

反正我飞的是XP11哈哈。P3D4只是装来看一眼  发表于 2017-10-13 09: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09: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用本本玩的吗?只能看到你的CPU,显卡呢?

点评

显卡不行。太差了哈哈哈  发表于 2017-10-13 09: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3 09: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yuyiyang3141 发表于 2017-10-13 01:31
lz把电脑配置说一下看
还有你的游戏设置也说一下

算了。我配置确实不高,但是我也不是想要帧数多高
但是只是吐槽为什么V4比V3吃配置那么多,同配置,同设置,同一个场景,V3有30帧,V4只有15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09: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调整cfg试试

点评

试过了,不调也卡。  发表于 2017-10-13 09: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09: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开了dynamic light?那个特别掉帧

点评

关了也没有变化。那个好像是晚上会特别掉  发表于 2017-10-13 09: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0: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cfg 里 加 affinitymask了没?

点评

你要不要试一试我的cfg?  发表于 2017-10-13 13:27
没有碰过,但是英伟达控制面板里确认了是独显在运行  发表于 2017-10-13 12:34
nvidia inspector没碰过把?  发表于 2017-10-13 10:11
加了,轩哥  发表于 2017-10-13 10: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2: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FSX都才能跑最高20帧啊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2: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屏幕截图(17).jpg 屏幕截图(1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21: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P3D v4第一个版本我只有0.3FPS……后来更新后才解决……感觉v4真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2 01: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FSX在繁忙机场里只有个位数的帧数 我不还是好好的  滑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5 12: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锁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扫一扫,用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