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50|回复: 10

请高手远程帮助解决p3d 主程序及插件安装,红包200元酬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16 14:5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时间有限,所以无法研究,特请懂行的高手帮助,谢谢了,微信号954345698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15: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轻易觉得发个照片就是真飞,就是本人。如果是真飞,英语等级完全有能力看得懂安装界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15: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冰枫 发表于 2016-6-16 15:36
不要轻易觉得发个照片就是真飞,就是本人。如果是真飞,英语等级完全有能力看得懂安装界面。 ...

这就是你不对了,人家真飞当然可以看懂英文自己安装
问题是人家没时间啊,好多问题就算懂英语的也要折腾几遍
你这句话要这么改

不要轻易觉得发个照片就是真飞,如果是真飞
20000000元红包也是妥妥的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15: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FSX多好,干嘛非要P3D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15: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版本都是一路NEXT下去的,有啥难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17: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1、不想研究的就不要研究。
2、发制服照是什么目的?诱惑谁呢?
3、你这就不是真诚的求助态度,有钱了不起么?
4、上赶子不是买卖,如此浮躁的心态,真不适合玩模拟飞行,更不适合搞航空。
5、你可以搞个直播平台,说不定什么时候还能成个网红,到时候想有啥有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18: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楼主不要误会。
不管楼主身份如何,人家提问的字里行间没有什么不妥和咄咄逼人的地方。
我想说,不要把自己的信念强加给别人。我们就事论事——别人有提问,那就想办法帮助他人,而不是上来就列出好几点来质疑别人。
希望下面得帖子能帮助到LZ: http://bbs.sinofsx.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95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18: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吧 研究一下很快的 按照网上一步一步做下去就可以了 几个小时肯定可以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26 23: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csh0007 发表于 2016-6-16 17:31
1、不想研究的就不要研究。
2、发制服照是什么目的?诱惑谁呢?
3、你这就不是真诚的求助态度,有钱了不起么 ...

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4 00: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透顶的SBSBS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