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89|回复: 24

[P3Dv4] P3D V4 757讨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1 11: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入手757,但是不知道哪款的757好,来讨论讨论吧。今日QW757支持P3DV4.4以上版本
目前只有QW757和CS757。 想请教下各位大佬哪款的757更好。

微信截图_20190510204345.jpg 微信截图_20190510204539.jpg 微信截图_2019051020440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1 11: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哪,QW757竟然能和CS757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1 11: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是CS 757 II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1 11: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wjj73235 发表于 2019-5-11 11:49
我买的是CS 757 III

OK。 还有个问题就是这两个CS757F区别在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1 12: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看QW787,就怎么看他家757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1 12: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入手CS757 v3,首先Captain Sim的模子精细度是模拟飞行界出了名的(当然QW也不差),两者最大的区别就是航电,CS各个方面要比QW真实很多,QW的航电被阉割了很多,一堆按钮动不了。当然QW757比CS757流畅一点。如果只是正常航线飞行的话,QW757还是可以满足的,但如果要更深入地飞行,CS757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1 13: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QW官方也说了他们的757只是一个非常入门级别的模拟,所以价格也便宜些,当然帧数也好一点,总体来讲还是CS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1 13: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CAP III的757绝对没得说。比QW强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1 13: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Bird 发表于 2019-5-11 12:19
建议入手CS757 v3,首先Captain Sim的模子精细度是模拟飞行界出了名的(当然QW也不差),两者最大的区别就 ...

嗯,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1 13: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Charon. 发表于 2019-5-11 13:22
QW官方也说了他们的757只是一个非常入门级别的模拟,所以价格也便宜些,当然帧数也好一点,总体来讲还是CS ...

好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1 13: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CXJ9101 发表于 2019-5-11 13:32
CAP III的757绝对没得说。比QW强太多了。

的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1 13: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QW757就是个玩具,FS9是没的选,P3D有CS757了干嘛还选QW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1 13: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EVGA 发表于 2019-5-11 11:50
OK。 还有个问题就是这两个CS757F区别在哪呢//

感觉几代下来,他们的经验肯定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1 15: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说的已经挺清楚了,CS757吊打Q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1 16: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CPA7078 发表于 2019-5-11 12:02
你怎么看QW787,就怎么看他家757就好了

那怎么行。。他家787比757做得好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1 16: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CabinSim是真的不错,和他以前的757不是一个级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1 16: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下起落架 发表于 2019-5-11 16:45
CabinSim是真的不错,和他以前的757不是一个级别

好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1 17: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的话CS757和QW787两者不相上下,但是去年CS757新出了制作的III版本后那就没得说了,绝对CS757 III版本,所以你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要买错旧版本了,买新的III版本!不要买错旧版本了,买新的III版本!不要买错旧版本了,买新的III版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1 17: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土拨鼠川普 发表于 2019-5-11 17:19
之前的话CS757和QW787两者不相上下,但是去年CS757新出了制作的III版本后那就没得说了,绝对CS757 III版本 ...

明白!好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01: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FS2004时代过来的,CS 和 QW 都飞过。 QW 757 P3D V4 属于炒冷饭行为,10年前的插件了,其实没什么特大更新,不建议购入。 但是QW 757的机模其实挺好,气动也不错。 不追求极致体验的话,可以入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12 02: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Marigaux 发表于 2019-5-12 01:06
从FS2004时代过来的,CS 和 QW 都飞过。 QW 757 P3D V4 属于炒冷饭行为,10年前的插件了,其实没什么特大更 ...

OK。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19: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QW用787给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试试CS7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757两家的FMC都没能做到最好,不具备执飞高高原机场的条件,建议楼主有能力自制一款插件,哪怕只是航电,通过设置变量、接口应用到机模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liner304 发表于 2019-5-16 21:55
但是757两家的FMC都没能做到最好,不具备执飞高高原机场的条件,建议楼主有能力自制一款插件,哪怕只是航电 ...

这个太难了,高估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