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601|回复: 4

【28游世界】第三章——D-ALFF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0-3-18 17: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737-800虚航 于 2020-4-5 10:35 编辑

前言
       第一章的28环中国还在继续,第二章的绕中国已经完结。这一章,我们决定跟随现实中Lufthansa Cargo的脚步,继续旅行!
       同时,也欢迎您为我的飞行做出指导与评价,我会虚心聆听您宝贵的意见,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20-3-18 17: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737-800虚航 于 2020-4-4 08:32 编辑

第一站 ZSPD-UNNT-EDDF(航班号:LH8401)
一、航班信息
现实:
我执飞的:
二、涂装对不上的图图
三、写在后面的话
1.新的旅途开始了,因为飞的是货机,所以还是很考验技术的,万一砸了就凉了(昨天砸了一班赔了90多W,心痛)
2.UNNT的大逆风太难顶了,复飞了两次才落下去
3.EDDF的风也很难受,在最终进近时,风向一直变化,再加上PFPX的油不知道为什么算出来的油多了那么多,导致我进近速度160多节,因为是SOC航班,我还不舍得放油,所以超重着陆了。结果就是,我在EDDF复飞了四次才落下去。。
4.不知道是摇杆问题还是什么,落EDDF的最后一下带杆我是在接地前带的,也没带那么大,结果反馈到飞机上就是我在接地后才有反应,而且还是那么大反应。。。
3.落地数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5 17: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站 EDDF-ZBAD-RJAA-RKSI(航班号:LH8384)
一、航班信息

二、自认为还行的图

三、总结
1.其实现实中,这段是没有ZBAD的,但是咱也不知道为啥,现实中有的航班,SOC竟然告诉我距离超了??哎。。没办法,就在ZBAD经停了一下
2.不得不说,P3D真的香,我的P3D没装任何的优化,这个天空简直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啊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5 17: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737-800虚航 于 2020-4-5 17:36 编辑

第三站 RKSI-EDDF(航班号:LH8384)
一、航班信息
二、顶着晨昏线飞的图
三、总结
1.这一路真就是顶着晨昏线过来的,全程黄昏,景色相当漂亮2.最近开始上网课了,所以也没空一直盯着电脑看天气了,所以都直接CLEAR WEATHER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18 18: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景不错,调色也很好,支持一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