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耶稣泡观音

[已生效] 对用户模拟飞行俱乐部、6161515331312等的处罚通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8 08: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不封掉他 他可能就要把所有的管理员都举报一遍 好怕怕哦

正所谓"夫子自道也" 我认为所言极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8 08: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203 于 2018-9-18 09:48 编辑

新来论坛不久不了解事情原委...不过我看这个阿炳看他年纪也三四十岁了吧,可心智还像小孩子一样,估计是身体或者精神上有啥疾病之类的吧……这个会不会有点欺负别人残障人士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8 08: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他发的那些所谓的教程在其他视频网站继续误导着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8 09: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没上论坛就这样了,引以为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8 09: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论坛人的素质,风气能好到哪里去。打个比方大家别生气,阿炳是个残疾人,作出一些怪异的举动,人人嘲笑他,骂他,打他。他还手了!好,他引战,他不还手,直接打死。真不知道到底谁引战!社会不顺眼的事情多着呢,谁能解决得完?谁有能力解决得完?说不定这里某些人也是别人不顺眼的人!爱看他的看他,不爱看他的不看,有那么难吗?一群被宠溺,惯坏的孩子们。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8 09: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hzqgxhcf 于 2018-9-18 10:07 编辑

人无一无是处之人,在刚刚接触模拟飞行的一头雾水时,阿炳网络教程犹如苦海明灯显得格外耀眼,他用照本念经的方法帮助了无数新手解读了插件机教程,让新手玩家获得了极大的兴趣,虽然他有诸多不良生活陋习,如喷麦,发音不准等,更甚者也会出现很多错误理论,但也无功有劳,也不至于一棍子打死!说到人身攻击,阿炳发帖多数虽无主题意义,但也绝无恶意,试想有人会无故恶语相加与人?显然是多了几句废话。论坛是个家庭,家庭里难免有多舌之人,难道因为有亲人多说几句废话就要将他赶出家门?那这家庭似乎缺失了些温暖与包容.......

点评

俗话说,“事不过三” 论坛管理组前几次为了包容阿炳,给阿炳机会,甚至不惜打压其他飞友 但阿炳他还是卷土重来 被永久封禁 这是他应得的惩罚  发表于 2018-9-20 18:06
很抱歉,阿炳到处举报其他论坛成员,这算不算破坏正常论坛秩序? 阿炳的教程误导新人,这算不算对飞友们不利?  发表于 2018-9-20 18:04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8 11: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不用看到那些看不懂的病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8 1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这事总该画上个句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8 19: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罚了……不过掐指一算,以后他应该还会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8 20: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悲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8 20: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fly迷 发表于 2018-9-18 09:42
看看论坛人的素质,风气能好到哪里去。打个比方大家别生气,阿炳是个残疾人,作出一些怪异的举动,人人嘲笑 ...

所言极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8 21: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xhzqgxhcf 发表于 2018-9-18 09:50
人无一无是处之人,在刚刚接触模拟飞行的一头雾水时,阿炳网络教程犹如苦海明灯显得格外耀眼,他用照本念经 ...

说得很好,人无完人,人总会犯错,即使有什么错误之处,也要包容他人。不能为了提升自己的高度,就去贬低他人。这显然是小人做法。

点评

管理组给了阿炳三次机会,打压了多少反对阿炳的飞友?又赶走了多少对阿炳不满的飞友? 一个阿炳难不成还抵得上十个飞友不成?  发表于 2018-9-20 18: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8 23: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豆糕 发表于 2018-9-18 21:02
说得很好,人无完人,人总会犯错,即使有什么错误之处,也要包容他人。不能为了提升自己的高度,就去贬低 ...

虽然人无完人,但是我认为被多人指出错误后仍不愿意改变说法继续发表不符合现实的言论去误导他人就不行了。如果知错能改,没问题。关键是他一直以“教程”,“教学”等词汇去标榜自己,如果有一定基础的人可能不会被误导,可是面对没有基础的人很容易被误导,而形成记忆后要改是很难的,这已经不是宽容不宽容的问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9 11: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炳突然不在好像还有点不习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0 12: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货的在优酷上的视频名字都是什么飞行员之眼
我stm笑死
看了他的视频...感觉“教程”就是乱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2 18: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他那种性格不要说在论坛,在社会上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30 00: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好像全国人民都发过来贺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 09: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些人真的是素质太低了,这类人还是别玩模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论坛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