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54|回复: 72

[静态模型] 【撒币!】还有最后亿步!【10】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0-7-30 13: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reamBird 于 2020-8-6 21:22 编辑

第九期:https://bbs.sinofsx.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6477&extra=
我回来了【原创】启明星一号探测器(仿先驱者10号、旅行者1号)完工整流罩里塞的下明天开搞地狱级难度的整流罩
我觉得可以回顾一下这枚火箭的诞生了
先放探测器的图:启明星一号(自己取的名字)
前情回顾
二级火箭第一版状态


二级火箭改版



一级火箭开工

一级火箭完工
还剩最难的整流罩,预计4-5天搞定,请各位大佬多多指教
(突然发现我好像把整个模型板块给占掉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20-7-30 13: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金币

啊哈,那就期待4-5天后的成品喔(拍机后一直在修图的5174,今天第三天持续修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0 13: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金币

希望能快点看到成品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30 13: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陌༒阡༻ 发表于 2020-7-30 13:33
啊哈,那就期待4-5天后的成品喔(拍机后一直在修图的5174,今天第三天持续修图) ...

估计是4-5天吧,修图加油我们硕放国际机场都找不到拍机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0 13: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金币

手工DIY大佬,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0 13: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Bird 发表于 2020-7-30 13:35
估计是4-5天吧,修图加油我们硕放国际机场都找不到拍机位

机场旁边没有高一点的空地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30 13: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陌༒阡༻ 发表于 2020-7-30 13:37
机场旁边没有高一点的空地嘛?

没有,我们这好像都是平地,还有硕放机场好像是预警机基地,有人说不让拍来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0 13: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Bird 发表于 2020-7-30 13:39
没有,我们这好像都是平地,还有硕放机场好像是预警机基地,有人说不让拍来着 ...

楼主那边离上海跟南京也不远,楼主可以考虑去南京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30 13: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陌༒阡༻ 发表于 2020-7-30 13:43
楼主那边离上海跟南京也不远,楼主可以考虑去南京拍

现在出去要隔离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0 13: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金币

取名启明星,志向不够远大

点评

这里的启明星不是指金星,另有他意 【话说我原来还真不知道启明星是金星。。】  发表于 2020-7-30 14: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0 13: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Bird 发表于 2020-7-30 13:45
现在出去要隔离哒

啊。。。那只能等疫情过了,话说有时间的话可以约楼主出来拍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0 13: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金币

手工!!!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30 13: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陌༒阡༻ 发表于 2020-7-30 13:47
啊。。。那只能等疫情过了,话说有时间的话可以约楼主出来拍机

我马上高中啦,估计没时间,高考后一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30 13: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HONGBING21 发表于 2020-7-30 13:47
取名启明星,志向不够远大

我老文化沙漠了,实在想不出来

点评

不不不,这里的启明星不是指金星,另有他意  发表于 2020-7-30 14:04
启明星离我们最近,旅行者1号已飞出太阳系,这.......合适么?  发表于 2020-7-30 14: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0 13: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金币

༺陌༒阡༻ 发表于 2020-7-30 13:33
啊哈,那就期待4-5天后的成品喔(拍机后一直在修图的5174,今天第三天持续修图) ...

哈哈哈哈哈(嘲讽)

点评

看看今天能不能升C1  发表于 2020-7-30 14:37
真·拿了金币不认人(逃)  发表于 2020-7-30 14:35
能得1分是1分(跑)  发表于 2020-7-30 14:30
这。。。行吧,你不是还在下面评论?  发表于 2020-7-30 14:26
。。。人老了忘事儿  发表于 2020-7-30 14:23
不哦,之前你们让我发帖的哟  发表于 2020-7-30 14:17
草,你当初还不是一样  发表于 2020-7-30 14:14
噢噢噢噢。soga,话痨5174已上线(提前庆祝C1)  发表于 2020-7-30 14:05
你自己看我还差几分  发表于 2020-7-30 14:03
哦(⊙o⊙)?  发表于 2020-7-30 14:01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0 13: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Bird 发表于 2020-7-30 13:49
我马上高中啦,估计没时间,高考后一定

啊。。。那可能没机会了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0 1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太巨了(膜拜DIY大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30 13: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陌༒阡༻ 发表于 2020-7-30 13:51
啊。。。那可能没机会了说

以后时间多得是,不急不急~我估计我毕业后会先当一个up主,到那时候时间就充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0 13: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Bird 发表于 2020-7-30 13:54
以后时间多得是,不急不急~我估计我毕业后会先当一个up主,到那时候时间就充裕了 ...

我不确定我考研的时候还在不在上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30 13: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陌༒阡༻ 发表于 2020-7-30 13:55
我不确定我考研的时候还在不在上海

问题是我也不确定我会考在那个城市啊,到时候就当作出去玩一趟而已,不一定要在上海,到处都有机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0 13: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Bird 发表于 2020-7-30 13:57
问题是我也不确定我会考在那个城市啊,到时候就当作出去玩一趟而已,不一定要在上海,到处都有机场 ...

那就坐等楼主的好图咯

点评

哈哈哈稍等稍等!  发表于 2020-7-30 14: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0 14: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大佬,TJ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0 14: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全部组装好的样子!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0 14: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拿纸做的吗))

点评

普通A4纸+502加固  发表于 2020-7-30 14:23
是的  发表于 2020-7-30 14: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0 14: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金币

期待成品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0 15: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工大佬!不错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0 15: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金币

楼主手好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0 15: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金币

支持走一波啊,能带带我吗(跑;

点评

哈哈哈好啊  发表于 2020-7-30 15: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0 17: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金币

膜拜胶佬巨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0 18: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金币

不错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论坛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