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055|回复: 5

来发个许久之前的与6294的联飞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0 13: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前联飞的时候就想发来着,后来就一直忘,一直忘,今天来把旧图补上这是之前和6294经理一起联飞的大连-虹桥-三亚的截图。当时三亚机场ILS不正确,我尝试了两次都没有截获航道,后来就备降了海口,但是不知为啥海口跑道头有一个地方帧数极其低,卡的要死,所以终止了进近,反向着陆才成功落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20-12-10 14: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有时间再一起连飞啊,下次我也飞飞3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10 15: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华航飞行员,挂汉莎航司,用南航头像,开东航飞机,这波是台德中一家亲啊23333

点评

3895dalao有时间吗,闲了qq找我一下 2013813473  发表于 2020-12-10 18: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0 16: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CZ6350 发表于 2020-12-10 14:59
哈哈哈,有时间再一起连飞啊,下次我也飞飞330

好家伙,被一语道破天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0 16: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CZ6350 发表于 2020-12-10 14:59
哈哈哈,有时间再一起连飞啊,下次我也飞飞330

好嘞,有空约一班,个人是330狂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