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1|回复: 18

[原创游戏截图] P3Dv5.2 CS767 爱了爱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320 于 2021-6-12 09:25 编辑

反射也好 帧数也好 直接上一层楼了
QQ图片20210611172723_副本.jpg QQ图片20210611172844_副本.jpg QQ图片20210611172727_副本.jpg QQ图片20210611173047_副本.jpg QQ图片20210611173246_副本.jpg QQ图片20210611173324_副本.jpg QQ图片20210611173406_副本.jpg QQ图片20210611173757_副本.jpg QQ图片20210611173848_副本.jpg QQ图片20210611173558_副本.jpg

发表于 前天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问您的飞机正下方会有一个大洞吗,自从更新V5以来我就一直有这个问题
顺被问问您的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的麦道 发表于 2021-6-11 18:45
问问您的飞机正下方会有一个大洞吗,自从更新V5以来我就一直有这个问题
顺被问问您的配置 ...

我看看哈 我还真没注意这个- - 配置:10700K Z490-A 32G 2070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的麦道 发表于 2021-6-11 18:45
问问您的飞机正下方会有一个大洞吗,自从更新V5以来我就一直有这个问题
顺被问问您的配置 ...

这会儿正下方没云了 - -  然后刚才的时候感觉下面似乎 没有喃  我待会儿有云了在看看 在和你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云也太漂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的麦道 发表于 2021-6-11 18:45
问问您的飞机正下方会有一个大洞吗,自从更新V5以来我就一直有这个问题
顺被问问您的配置 ...

我擦 看了 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让我看看您的world设置界面嘛
我这个云把我恶心坏了。。不知道为啥
QQ图片20210611203508.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的麦道 发表于 2021-6-11 20:36
能让我看看您的world设置界面嘛
我这个云把我恶心坏了。。不知道为啥

体积云拉到high就解决了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320 发表于 2021-6-11 20:43
体积云拉到high就解决了哈

不行,极致还是这样

点评

320
你加我qq 909110301 我截图给你  发表于 前天 20: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的麦道 发表于 2021-6-11 20:45
不行,极致还是这样

你飞疯狗的MD82吗?如果飞的话看下我刚发的那个帖子嘛--  我把云设置传767这个帖子里面 这回复我不知道怎么传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拿MFS来忽悠我[狗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LHSF 发表于 2021-6-11 22:37
少拿MFS来忽悠我[狗头]

看破不说破 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大佬的画质好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天LOGO灯还这么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章真是爆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鬼大大 发表于 2021-6-12 16:13
第三章真是爆炸啊!

CS机模还是挺好 这个76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H5-SKY 发表于 2021-6-12 11:34
哇大佬的画质好巨!!

主要是V5.2优化的好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论坛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